在尋找視覺的完美伴侶:三重明曜眼鏡探索之旅

 

作為一名專業攝影師,我對於視覺的細膩度有著極高的要求。

 

這不僅體現在我的作品上,同樣適用於我對眼鏡的選擇。

最近,我有幸走進了三重明曜眼鏡,這次的體驗讓我對這家店印象深刻,特別想與大家分享。

在尋找視覺的完美伴侶三重明曜眼鏡探索之旅

一進入三重明曜眼鏡,我便被其舒適且有設計感的環境所吸引。

店內以木質地板和米黃色牆面營造出一種溫暖而寧靜的氛圍,讓我感到放鬆,仿佛置身於一個遠離都市喧囂的靜謐空間。

眼鏡的選擇在這裡極其豐富。

從時尚潮流的品牌到傳統的日本手工眼鏡框,每一款都展現了獨特的風格和超凡的品質。

對於我這樣追求細節和個性的專業人士來說,這裡的眼鏡品牌完全迎合了我的品味。

三重明曜眼鏡的專業驗光服務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驗光師不僅專業知識淵博,而且非常注重細節,從測光檢驗到為我選擇適合的鏡框,每一步都充滿了專業和細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運用先進的3D定位儀技術,確保了眼鏡在我臉上的完美貼合,這對於長時間工作的我來說,極大提升了配戴的舒適度。

此外,我還體驗了明曜眼鏡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

這項服務是根據我的視力需求量身定做的,對於需要長時間精準對焦的我來說,這種專業定制的鏡片讓我的工作變得更為輕鬆。

在價格方面,三重明曜眼鏡涵蓋了從經濟型到高端品牌的豐富選擇,讓每位顧客都能在預算範圍內找到滿意的產品。

店內員工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值得稱讚。

他們不僅專業、友善,還非常耐心,讓我在選擇眼鏡時感到非常放鬆和自在,沒有任何購物壓力。

三重明曜眼鏡的地理位置便利,位於熱鬧的三和路商圈,不僅交通便利,而且周圍的夜市和小吃店,為購物體驗增添了許多樂趣。

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

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詳實建檔,了解顧客的喜好、工作和興趣,以建立長遠的關係。

三重明曜眼鏡是一家結合了專業、時尚與舒適的理想眼鏡店。

對於像我這樣的專業攝影師來說,這裡無疑是尋找完美眼鏡的最佳去處。

我強烈推薦給那些追求高品質視覺享受和專業服務的朋友們。

三重明曜眼鏡(總店)

電話:02-2984-829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交通: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大馬路出口)正對面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00 – 21:00

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

https://m.facebook.com/miyao29848299/

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

02-2831-9933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

02-2601-6999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w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