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晴子坐火車與大學同學去了蘇杭,一去就十幾天。 晴子今夏剛剛大學畢業,已辦妥了準備去澳洲讀博留學的手續,初秋九月就要啟程赴澳洲。晴子這次去蘇杭,就像一次遠行離家前的預演,讓父母寂寞地等待在這個城市,等待在這個夏天。 晴子正值風華正茂、充滿憧憬的年齡,已是具有獨立見解的成年人,去遠渡重洋的澳洲讀書,基本是晴子自己的獨立之見。雖父母有所顧慮和擔憂,在今天的中國,人們不再把國外留學看成異想天開,而是順應時代潮流,是當今年輕人成才的由經之路。可晴子這一去就是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夜,在那個白色人種、碧眼金發、說寫字母的世界里生活,四季又與中國正好相反的南半球,在父母眼里似乎一切都是未知,完全是一個陌生世界,陌生的人群,陌生的生活。 自去年底晴子開始申請留學,父母心中總是有些忐忑,并時常勸自己還是要先放下親情,服從留學成才的“大局”,這是家中的百年大計耶。四年的異國求學,要去圓一個夢,其父其母家中祖輩上過大學也只有父母這一輩人,更別說博士,家里培養出一個博士,對于家族來說是全新的“鼎盛時期”。父母心中也猜想著,留學將給晴子所帶來的一切,除了知識的收獲,博士的學位,還會有什么呢?是否還有鄉情的淡漠,初衷的移位,觀念的異動,習慣的改變等等?還有,留學異國不再生活在父母的影子里,晴子該如何面對?父母的繾綣牽掛之情是情理之中的,而表情上卻要態度堅定,從容自信,這種情緒還要傳遞給女兒晴子。 晴子到蘇杭已經一周了,她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一直生活著的這個城市,置身這個城市以外的地方而離家這么久,她從一歲時送幼兒園到二十出頭的大學畢業,都是在父母的關懷、引領、庇護下,去接觸自然,接觸世人,接觸外界。晴子從孩子到成人的過程,也是父母從年輕慢慢變老的歲月,整整二十幾年,而在父母眼中這一切過得太快,甚至來不及回憶曾經的日子。確切地說,在父母心理還難以接受晴子已獨立成人的事實。 在這些天的空閑,父母開始厘清眼前的現實和頭腦中的認識。晴子,已不再拘泥于以往的稚氣、懵懂、單純、依賴、天真、隨性,而且有了自己的歷練、認識、思考、獨立、責任和擔當,作父母必須從心里上承認,她的成熟、個性、理性、聰慧、愛心、優秀,等等。她已成長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對于將要面對的來自環境、生活和學習的壓力,包括留學中涉及的一切事務,她一定會做得很好、很好。想到看到這些,父母在為她每一步成長與進步,以及選擇和承擔,而感到充滿欣喜和信心。 每在茶余飯后,父母也總想和晴子交流些什么,但似乎一直沒找到合適機會。晴子此時正在江南蘇杭一帶游歷,雖是國內,父母心中的惦念卻依然。北方京城剛下了一場建國以來最大的雨,馬路成河,多地被淹。父母又想起晴子,本只想問候一下那邊天氣如何,行程順利與否,拿起電話打過去一問,結果晴子告知他們正在舟山,下午要去大海游泳。舟山,那不是群島嗎,那里是中國第一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而南海三沙是中國第二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是今年剛過去的那個六月的事兒。 晴子說電話在漫游,便掛了電話。提起漫游,父母唯希望的是晴子人將要去國際“漫游”了,其心不要漫游不歸,像放飛高空的風箏,線兒永遠栓在父母這頭兒。父母真希望能夠留住這個夏天,陪晴子在這個城市的時間更多一些,再多一些。 晴子是一只將要初飛展翅的雛鷹,父母希望給她足夠的時間,讓她在熟悉的巢中對自身的能力作更充分的練習與準備,也讓老鷹自我的心里準備再充分一些,爾后,從容地放飛,放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這個假期,家里除了因裝修而雜亂堆放的家具看起來不順心,還有老媽的念叨聲,讓人多了一絲永無休止的煩躁感。 哥哥辭職回家打下手,嫂子剛懷了個小寶寶,爸爸的右腳趾粉碎性骨折剛做完手術行動不便,田地里沒有農作物可以出售。簡單點說,家里沒有收入,除了裝修材料費和人工費沒有結清,我和妹妹還要伸手向家里要學費。 往往在這種情況下,對同一個屋檐下的大家庭成員來說,矛盾會比平時更容易凸顯。媽媽在這時候悄無聲息地成為矛盾的中心點,激起每個人內心的急躁不安。 比如,沙發和配套的家具買大了,媽媽想讓老爸退貨。 哥哥為了布置新房,給嫂子買了五只小公仔,媽媽在吃飯的時候埋怨他:“怎么這么不知節省,買兩只就夠了啊。”最后是以哥哥忍無可忍頂了一句嘴收場。 老媽有個我“抓”了很久依然改不了的壞毛病,就是習慣插話。所以一件事我要跟她說很久才能說到重點,直到我忍無可忍時吼一句“你還想不想聽?”她才能閉嘴。 有一次我神經大條沒有眼力見兒,直到走進房間才看到她背對著門坐在我的床頭用指尖擦眼角的小動作。她在難過,她認為沒有人愿意搭理她,她認為其他人都嫌棄她說話啰啰嗦嗦。 原來媽媽并不是無所不能的,她觸怒家里每一個人卻不自知,將對方抵觸的情緒視為精神虐待。 我也才意識到,她似乎到了更年期的年齡。家人因意見不同而鬧矛盾只是表面現象,更多的是她內心開始變得焦慮和空虛。她變得像個小孩一樣,會吃醋、會小氣。 她可以忍受兒女在外的無限思念,但假如彼此相對而坐,她會因為對方臉上露出一絲不愿被說教的表情而生氣;她可以接受她的意見不被采納,但她接受不了她連提意見的權利都沒有…… 有天中午我陪她睡覺,她轉過身來對我說:“怎么辦?媽媽變老了,晚上很久很久都睡不著。” 我突然很難過。因為我能想象到那個畫面,每天晚上身旁的丈夫倒頭便睡,她卻只能強迫自己閉眼不看窗外的星辰,不要在意空調發出微弱的聲音。 我既然猜到了原因,就無法對她的心理負擔視而不見。 媽媽迷上了跳廣場舞。每次學會了一支舞蹈,她總是希望我能用手機拍下她跳舞的視頻,自我欣賞或是請她的舞友們指導。 某一天晚上,我看她一個人拿著手機坐在凳子上,左手固定手機,右手跟著視頻舞動。我想讓她開心,但又礙于之前有敷衍她的經歷,于是湊上前很傲嬌地說:“媽,我今天心情好,幫你拍一段視頻。” 她很高興,馬上說:“再等我一下,我熟悉一下這首歌的動作。” 幾分鐘以后:“我換一下裙子,再等一下。” 幫她拍視頻的時候,我第一次認真看她:她手臂揮舞的樣子,她扭頭的樣子,她轉身的樣子……鏡頭下的她,泛黃的臉露出少女羞澀的表情,跟平日里數落我的人竟如此不同。 拍完視頻的第二天中午我倆一起躺在床上,她大概是以為我睡著了,小心翼翼地翻身背對著我,拿出手機按著靜音看我給她錄下的視頻,剛點進去看又退出來,閉著眼睛咧開嘴巴忍住不笑出聲。 也是那一刻我意識到,她愛好什么、開心什么,從來都沒變。 我總以為,家人是最原始的關系,不必再顧忌相處的方式,所以對媽媽總是失去耐心、耍性子。但我忽略了感情是雙向的,如果媽媽也對我沒耐心,我們之間就會惡性循環了。 更年期是媽媽人生階段的一個插曲,不應該是我們關系的轉折。她脾氣再暴躁,也是將三個兒女撫養成人的母親,是幫助丈夫照顧家庭的妻子。她無法自控的情緒傷害的不僅僅是我們,還有她自己。她冷靜下來之后,自責與愧疚會長久地跟隨她。 而我們不能代替她去承受這一切,我們能做的只是給她更多的理解和寬容。 畢竟,對媽媽的理解和寬容本就是她生活的必需品,而不是在某一特殊階段的施舍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風是風 雨是雨 風雨交加 天寒地冷 自然之理 不必凄風慘雨 待到春暖花開 風和日麗 雨細情柔 自然是 好風好雨好心情 你是你 我是我 你我相聚 天涯陌路 人世常態 不必你悲我嘆 等到峰回路轉 指點江山 笑傲江湖 當然是 笑你笑我笑前程 應一北方的朋友之約,邀我為其家鄉的一旅游景區題寫一幅楹聯,聯想近年來自己各地奔走,風雨兼程,天涯陌路,商旅友人,相聚時難別亦難。新年伊始,靜下心來,忽有感慨,遂有此聯,似能反映天涯旅人心境之一二,亦或有人生際遇沉浮之一端,聊作一視之娛,隨看隨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t62ew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